啊蠢

朝气蓬勃

在线急:哥哥被黑龙抓走了怎么办?

ooc  非原著童话向
私设多如山
犹豫了好久还是打了all橙tag
大概会有后续系列(摊手)
------------------------------------------------------------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名不经传的国家

这个国家的小王子苏沐秋有一个皮肤白嫩如雪,头发像黑瀑一样的.......瓷娃娃。

苏沐秋每天都问它:
“娃娃娃娃,你觉得世界上谁最美丽?”
“当然是王后,我的王子。”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回答,持续了好几年。

直到有一天,它说:
“是公主,我的王子。”

于是,苏沐秋有了一个妹妹。
取名苏沐橙。

苏沐橙一天天长大,出落得甚是水灵。

苏沐秋作为国家好哥哥,每天晚上都留在妹妹的阁楼里给她讲故事,哄她睡觉。再轻轻合上窗,悄悄离开。

但是今天有点意外。

窗外伸进一个大大的黑黑的脑袋,头上的犄角悠闲地晃啊晃。
“咦咦咦咦咦叶修???
“你怎么会在这?”
“哥来找你的啊。”
苏沐秋和黑龙大眼瞪小眼。

黑龙使劲儿地扭着脖子,挤出一点空隙,探了只爪子进来,抓住了她的哥哥。
“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它说。

“抽啥风啊我妹还在这呢。”
哥哥似是想反抗,却抵不过它的禁锢。
黑龙得意地拍拍翅膀,飞走了。

月光如水,窗外凉风阵阵,吹起站在窗边遥望的少女柔软的长发。
苏沐橙表示她不是很懂刚才到底发生了啥。

作为一个有涵养的公主,她决定先去睡觉。


“秀秀!哥哥被黑龙抓走了!”
“没事沐沐,姐帮你救回来”

法师楚云秀最近很忙。
联系了蓝雨国剑与诅咒的两位骑士
翻箱倒柜找出一堆苏沐秋留下的武器
问霸图国的韩文清借钱
采购各种各样伤药
连敷个面膜的时间都挤不出来

有人问她为什么不直接请霸图国的牧师张新杰来帮忙,毕竟两人的关系大家心知肚明
“叶修的规矩,想见到他就不能带奶妈”

苏沐秋留下的武器杂七杂八的,苏沐橙好不容易才扒拉出那个枪炮。给楚云秀施法后,储藏在了王杰希的空间袋。

至于为什么队伍里又多了个王杰希
“蓝雨参与的行动,微草为啥不能来?”

“哥哥等着我,我来救你了。”

“我占卜过了,只要一直向西走,就能到达叶修的城堡。”

“哎呀王大眼你个魔道学者什么时候改行做占卜师的啊靠谱吗哈哈哈哈哈”来自黄·抓住机会就嘲笑宿敌·少天的冷嘲热讽

“少天别闹,大家都是来帮忙的。”
旁边的喻文州微笑着捂紧了他的嘴


于是,一行人踏上了西天取经的道路(并不)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