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蠢

朝气蓬勃

今天天气不错所以我们吃泡面吧

黄少生日快乐!
一个有头无尾非常无厘头的生贺
and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
非原著的肥猪流
让他沉默吧哈哈哈

————————————————————————

黄少天沉默了。

窗外没有风吹进来,桌上的笔盖还没合上,指腹还能感觉到隔着那层泡面纸桶传来的温热,被摊开的笔记本被他最喜欢的杯子压着,
只有台灯关上了。

他知道终有一日会面临这样的景象,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苏沐橙走了。

还洒洒洋洋地在本子上给他留了言:
时代在召唤

......我需要表扬你节约用电临走前还记得关台灯吗?

黄少表示心累,黄少表示他不想说话了。

他烦躁地揉了揉被苏沐橙养得肥成球的猫,那猫傲娇地别开猫脸,躲避他的蹂躏。
.......“你这只蠢猫连你也开始看不起我了是吧我告诉你我黄少可不是好欺负的.......”

闹腾过后,他自知已经无可躲避,认命地打开手机,唉声叹气地登了论坛。

【在线急!!女朋友去接妹控十级的大舅子了,请问我该怎么样才能保住自己的小命???】





【少天我忘拿钥匙了你从窗口扔下来给我呗】
苏沐橙给他发了条信息。

唉,丢三落四的姑娘,肯定是走到半路发现自己忘记了。
黄少天拿了钥匙用纸包好,
慢悠悠地走到窗前:
“来了来了你说你怎么就这么————”


他忽然就又说不出话来,
直直的看着前方:

一片云烟中,一个白衬衫黑裤子的男人凌空踏来,手上两团红火明晃晃地亮着。身后还有一个男人西装革履脚踏七色云彩,沙漠之鹰闪着白光在他的指间轻轻巧巧地转着圈,两个人皆是一脸阴云地瞅着他。

而苏沐橙乖巧地站在地上对他笑了笑。




这是个科学的和平的世界。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颤巍巍地关上窗。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再一次打开窗,正正对上一道刀一样的视线。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和站在门口的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沐沐你怎么回来得这么快” 你男人我心里苦啊啥都还没有准备好。

“搭哥哥的飞剑回来的当然快啊”
苏沐橙一脸得意。


“苏沐秋,”苏沐橙指了指这位手上两搓火球的男人:“我哥。”
“啊久仰久仰哥哥您真是仙风道骨玉树临风一看就知不是池中之物”

......“滚,谁是你哥”


“这个是叶修,我和哥哥小时候的玩伴”苏沐橙指了指另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
啪,男人把枪拍在桌上,从口袋里摸了根烟点上,慢条斯理地吐了个圈后,笑道:

“这枪容易走火”


不是和平年代政府禁枪了吗
黄少天吐槽道。

小孩,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苏沐秋冷笑。
人家叶大少爷是区区一条禁枪令就能被束缚的吗

“我哥他会法术啦,叶修家世代军阀,手枪步枪都是从小玩到大的”苏沐橙吐吐舌头。

黄少天不能接受从苏沐橙嘴里像是用今天晴天没有雨所以我们还是吃泡面吧一样平淡的语气来陈述这件颠倒他世界观的事实。

所以他磕磕绊绊地问道:“那那那你呢”

苏沐秋没忍住:“我家沐橙当然是小仙女啦”



哦这样啊那我就愉快地接受这个现实吧。
好的这是个魔幻的看起来和平的世界,
我的女朋友是仙女这个设定不接受反驳。

他忽然想起前几天晚上那个无端而起最后毫无逻辑收尾的话题

苏沐橙端了杯葡萄汁坐在泳池边上,双腿一下没一下地打着水,看他得意地展示自己的腹肌。
笑嘻嘻地出了声:“我哥也有,肯定比你的壮实。叶修嘛,可能揭开来会是小肚子吧”
“哎呀沐沐你能别在你男朋友向你秀身材的时候想着别的男人吗就算他是你哥哥那也是对我的不尊重对我的腹肌不尊重.......”

苏沐橙抬起脚,泼了他一身水。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重新掌握话语权的苏沐橙摇了摇杯子,把里面的葡萄汁晃出些许泡沫星子,神秘兮兮地冲他招了招手。
他也不挠她先前的打断,就着她的手把葡萄汁一饮而下,心满意足地眯着眼靠着她。

“我哥可是个很厉害的人呢~其实他法力无边——”

法海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哦黄少表示他懂了:“他应该是身披巫师服脚踏风火轮带着身后小弟魑魅魍魉千千万来朵蜜我对吧”

“......说不准呢。”

黄少天突然正经了神色,直起身面对着苏沐橙,认真地注视着她的双眼:
“其实我也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我是范海辛的第一百零八世转世七彩祥云我也有吃起来很甜的你要不要尝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面对此情此景,黄少天用沉默寡言来诠释他心中的mmp

连身后的魍魉小弟都是这么重量级的人物,他看了看跟在苏沐秋后头漫不经心的叶修。

“我就是来看看是哪个混蛋小子敢抢走我家橙橙的,”
苏沐秋斜了眼去看他:

“哼,决斗吧小子”
手上的火焰燃得更旺了。

黄少双手一摊表示自己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跟你打还算什么决斗算什么正人君子巴拉巴拉
总而言之就是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展开了声嘶力竭的辩护:

他不会打架的中心;

他没有武器他拒绝大舅子一言不合就开打的两个基本点。



叶修觉得他是时候发挥出自己“跟班小弟”的作用了,

于是他大手一挥用纸给这位黄姓男子折了一把20厘米长的原谅刀。

桌上躺着的沙漠之鹰表示叶修竟然会折纸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叶修你干嘛!哥说的是电子竞技啊!”
黄少天舒了一口气
嗯这是个和平的世界


“苍天在上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说人话”

“哥哥您饿了吗要不坐下来休息一会我去给你们做饭好招待”





没有什么人心是一顿美味的饭收买不到的。
黄少天励志在厨房里闯出属于他的一片天

哎哟这还是自家男朋友第一次做饭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苏沐橙也跟过来看好戏
才不是因为怕男朋友搞砸所以过来帮忙的!



“叶修!你给我挑的什么鬼衣服穿起来这么别扭,”客厅里苏沐秋在镜子前打量了会自己的造型后,跳着脚抱怨道:“橙橙快来帮哥哥打倒叶修!”

“呵”叶修叼着烟不置可否。合着你还真当爷是你小弟了




厨房里却没有传来回应。
苏沐橙本来专心在摆着盘,
谁知道黄少天突然凑过来,把头埋在她的怀里。

“少天?”
“吸吸你的仙气啊”他闷闷地抬起头,有点无精打采:“为什么大舅子的副本这么难打啊”
苏沐橙把他的头发揉得凌乱,一个吻轻轻地在他额前掠过:

“我渡口仙气给你”




黄少天环住女朋友的肩,手指划过自己的唇,带了点瘩子气地笑着凑了上苏沐橙的唇

他说:这样不行你真元会有所损耗,来来来我把你的仙气还给你。




好吧那她就暂且不提醒男朋友,
在他身后已经眼中喷火的苏沐秋了



苏沐橙闭上眼,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