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蠢

朝气蓬勃

震惊!荣耀全民女神竟然......

伞橙大概是亲情中带点爱情?
个人认为不是be的be
3句周橙
私设飞上天,妖精的衣橱手游脑洞
ooc当然有
—————————————————————————


@苏沐橙全国后援会:为女神疯狂打call//@荣耀宣传组:6666666//@幺京的衣橱手游:大家心动吗//@荣耀第一卓伟:我发布了文章【震惊!荣耀全民女神竟然......】

苏沐秋的手一顿,面无表情地点开了文章

震惊!近日,幺京的衣橱宣布与荣耀圈女神苏沐橙签定代言,并将于本月9号开始,在游戏内增添以苏沐橙为原型的人物。感谢各位新老玩家的支持与鼓励!

幺京的衣橱?啥玩意?

管他是什么东西,不就是个手游吗?以他纵横荣耀多年的手速,哼哼

于是他就随手把这个手游下载了
顺便再随手转发提高下阅读量

@苏沐秋V:我家沐橙真棒ʕ•̫͡•ʕ*̫͡*ʕ•͓͡•ʔ-̫͡-ʕ•̫͡•ʔ*̫͡*ʔ-̫͡-ʔ//@苏沐橙全国后援会:为女神疯狂打call//@荣耀宣传组:6666666//@幺京的衣橱手游:大家心动吗//@荣耀第一卓伟:我发布了文章【震惊!荣耀全民女神竟然......】

换......换换换装游戏?有无搞错啊他堂堂男子汉竟然有一天会沦落到玩小女生系的小游戏?
一瞬间,苏沐秋想把手里的手机甩出去
当然他还是没有这么做
毕竟是忍痛新买的爱疯8

在看见沐橙的角色时候他还是很庆幸自己没有头脑一热直接把游戏删了
啊我家沐橙真漂亮


哟,开服还送婚纱?

是很好看的一套婚纱
牛奶色的白,一路拖曳到地,珍珠零零星星点缀在裙摆间,还有一层纱朦朦胧胧地遮盖住肩
沐橙穿上一定很好看

苏沐秋想了想,手指慢慢的从那抹白色划过
还是别给她换上了吧

看看商店有啥买吧
卧槽怎么这么多好看的小裙子!
苏沐秋一甩手,充了5880钻
哥有钱就是任性


苏沐秋也不爱做那些任务
小女生的东西我一个大男人凑过去像什么样
于是他便没办法买官方的衣服了

为此他大手一挥表示
哥不care
结果就是他每天把设计师商店刷个三百遍
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设计师的比官方的好看多了


“荣耀?”对面的人甩了甩手上的账号卡
“去去去,没看见我在给我家沐橙换装吗”苏沐秋头也不抬,边给沐橙换了套军装
果然是他家沐橙,军装也能穿的这么英姿飒爽

肖时钦举着的手有点尴尬
刘皓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
那啥,小肖,副本我陪你


陶轩最近皱纹有点多

嘉世上上下下不知道抽了什么风
训练室里各种各样账号卡随地扔
所有人就抱个手机在那里摁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讨论什么新战术

“卧槽这件好看!我抢到了”
“我舞会拿了第一哈哈哈哈哈哈”
“6666666”
“还不是我们给你送的花”

好的,陶轩表示老年人不是很懂年轻人的世界
叶秋求求你快点回来吧
嘉世需要你整顿妖风

此时远在B市的叶修狠狠地打了两个喷嚏
是谁如此想念哥?
叶秋表示他不认识这货


等到叶修风尘仆仆地赶回H市
进了门,却被沙发上的人吓一跳
苏沐秋表情抑郁地瞪着电视,脚边的手机界面分明就是前段时间火的不行的那款手游

果然是妹控,啧啧

“沐橙被邀请去了联盟年度的宣传会
“哦,还有轮回那个小子”

苏沐秋没回头

屏幕上的苏沐橙一袭水蓝色长裙,巧笑倩兮,旁边西装革履的周泽楷体贴地给她搭了把手。
联盟的脸?还回不回家吃饭啦?
苏沐秋忿忿地给沐橙换了套东北碎花服。

当然五分钟不到他还是把这套惨不忍睹的乡村风衣服给扒下来了
恨铁不成钢地在商店里挑了件水蓝色的七宗罪礼服
一旁目睹全过程的叶修默默抽了根烟

呵呵,哥不想理他

@叶秋V:是是是你最美//@苏沐橙V:( σ_σ)👸谁还不是个小仙女//@苏沐秋V:我家沐橙真棒ʕ•̫͡•//@荣耀第一卓伟:我发布了文章【震惊!荣耀全民女神竟然......】


岁月静好

妹妹要结婚了!!!
为啥他连她交男朋友都不知道!!!!
对象竟然还是........

@叶秋V:竞技场见//苏沐秋V:@周泽楷V 竞技场见

他终于明白为啥前段时间沐橙老爱在经过m记的时候买个那么大圆筒舔了



那天场面很盛大
觥筹交错,人声嘈杂,他却失了神

那天晚上他手指颤颤地开了手游,给沐橙换上那套开服赠送的婚纱
洁白的纱裙及地,拖出一朵盛开的花。

他的手指慢慢抚摸过屏幕上她笑意盈盈的脸
他曾无数次想象过美丽的她穿上婚纱时的模样

但只有这一天他才给她换上了这条他指尖划过无数遍,却一次也不敢给她穿上的裙子

他的妹妹,终于是要嫁人了
“小子,你必须对她好,我把她宠成公主交给你,你必须宠着她”
“沐橙,哥哥希望你能幸福”


哥哥希望你能幸福,可是哥哥舍不得你啊
苏沐秋喃喃道




我终是留不住你

评论(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